【超蝙】昨天我们结婚了!(八)

上一篇:(七)


食用须知:

  互相不知道对方另一层身份的两人,却以花花公子布鲁西·哥谭宝贝·韦恩和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穷逼·肯特的身份结婚了。然而,两人同时对昨晚结婚的事情没有印象。

PS:本文参考了《超蝙大电影:世界最佳(初恋✘)拍档》,不过本文设定老爷的面具特制,大超看不到,以及大超发现了老爷的跟踪并发现了身上的跟踪器。因此两人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

PPS:本文欢脱向,请注意避雷。如有OOC,都是我的锅!我爱他们,但他们不属于我。

PPPS:这篇是旧文了,之前在贴吧放过,整理之后在这里重新放一次。感谢所有支持本文的小伙伴!(づ ̄3 ̄)づ╭❤~


爱情的谎言是甜蜜的痛苦

  他们最后只是赤裸地相拥而睡。大酒店的床大的足够两个大男人在上面翻滚都不会觉得挤,不过他们依然紧紧地依偎在一起,密不可分。

  难得的,克拉克做了一个梦,梦里的内容可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不过现在却成了克拉克想要珍藏一辈子的美好记忆——那是小记者克拉克和哥谭宝贝布鲁西、超人和蝙蝠侠的第一次见面。

  小记者和布鲁西的第一次见面可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

  当时克拉克依然喜欢着露易丝,但布鲁西一出场不但是把露易丝吸引住了,还隐隐有追求露易丝的架势,这让克拉克很不满!最让克拉克不愉快的是布鲁斯无视他。很难说一个高高在上的大少爷会留意一个小记者又或者是在之前完全没见面的情况下会对一个小记者有所针对,但是布鲁斯对克拉克的态度实在是很诡异,起码,克拉克是这么觉得的,诡异!布鲁斯并不是看不起克拉克之类的轻蔑态度,而是完全无视。

  这一点十分诡异。至今克拉克都不明白当初布鲁斯为什么会这样。

  而作为超人和蝙蝠侠的第一次会面,情况更是糟糕!两人完全是针锋相对!尤其是在超人尝试用透视眼看穿蝙蝠侠却因蝙蝠侠的特制面具而失败,最后还被蝙蝠侠嘲讽一顿之后,两人的关系恶劣到极点。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当时超人打算回去克拉克的住所了,如果不是因为途中刚好遇到一只被困在树上的猫咪,超人也不会发现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还有另一个心跳,属于一个一路跟踪他的人的心跳!从而发现了在身上的跟踪器!

  那时候超人和蝙蝠侠真是互相看不顺眼!

  谁能想到后来他们能够完美合作?谁又能想到后来他们深爱对方?不,不对,蝙蝠侠爱的是小记者克拉克,而不是超人。

  而超人决定把他爱蝙蝠侠这个事实深藏心底。

  对于布鲁斯来说,这是一个难得好眠的夜晚,太美好了以致他梦见第一次遇到克拉克的情景。

  在“结婚”之前,布鲁斯真的完全不认识克拉克吗?

  这是一个谎言,布鲁斯告知天下的谎言。

  第一次见面对他来说是如此美好。一切不过是源于布鲁斯的绅士风度、克拉克的习惯以及一瞬间简单的碰触。

  当时布鲁斯来到大都会,从一开始他就计划好认识露易丝——这位传说中超人的女朋友。他想要调查超人,那就要从最靠近超人的人入手。只不过他没想过会遇到克拉克·肯特,没想到最后会陷下去。

  一开始只不过是一个巧合而已。让露易丝撞上自己是设计好的,不过露易丝会因此把手上的东西全都洒落在地,却是一个小意外。

  出于绅士风度,布鲁斯弯腰帮忙拾取物品;出于替露易丝善后的习惯,克拉克也蹲下身子收拾掉落物品。那是一个巧合,一个小碰触,他们不过是因为想要捡起同一物品,两人的手碰到一块而已。

  因为那个瞬间,布鲁斯感受到了太阳的温度。他抬头,却被一双如天空般宽容明朗的眼睛捕获。

  冷漠无情的哥谭骑士蝙蝠侠,没心没肺的花花公子布鲁斯,却在一瞬间被一个拥有太阳的温度和天空的眼睛的男人捕获了。

  布鲁斯第一次知道,黑夜之子也会渴望光明。

  但是他不能放纵自己。

  他遏制自己去关注克拉克·肯特这个人,全力无视克拉克·肯特这个人,仿佛这样他就能全身而退,不受影响。

  然而,布鲁斯很清楚,那不过是自欺欺人。

  为了克拉克,他改变了策略,他邀请露易丝共享晚餐,言语中表达了对露易丝的欣赏,却不会亲密到产生让人误会的暧昧。

  露易丝是个聪明的女人,她不会付出一段不真挚的感情,却又会为一顿美味的晚餐付出一些代价。知道布鲁斯对超人的好奇,她就顺着布鲁斯的意聊到了超人的话题。

  很明显,露易丝和超人并不是情侣。尽管露易丝很崇拜超人,但他们并不亲近。

  这也导致了后来当蝙蝠侠受到袭击时,他并没有去星球日报,而是向海港靠近。*

  他不能去星球日报,尽管超人很有可能会因为露易丝出事而马上赶到(毕竟露易丝被超人救多了的事情也不假),但是……很可能,克拉克也在那里。

  他不能让克拉克陷入危险当中。

  当布鲁斯回到哥谭之后,他假装忘了曾经有一个让他心动的小记者。他假装那不过是自己的一场美梦,而回到哥谭,他的梦该醒了。

  但是后来的事情完全不在他的意料之内。

  当他醒来发现小记者正在他的床上的时候,他真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某些罪犯下了药,从而放纵自己,跑去大都会把小记者掳回来了!

  天哪!他都干了什么?!

  然后,布鲁斯说了一个谎——“……肯特是谁?”他假装自己并不认识克拉克·肯特,他假装自己不曾留意过露易丝旁边的小记者,他假装自己从未有过因这场“婚姻”所产生的喜悦。

  所以直到后来,他依然在说谎。他假装自己没有因为小记者的告白而欣喜,他假装自己不知道小记者的心意,他假装自己并不爱克拉克·肯特这个人。

  直到他再也装不下去。

  【我爱你,克拉克。】

  尽管他一直没有说出来。

  所以也没有人知道,其实蝙蝠侠并不讨厌超人,那个和克拉克一样有着太阳的温度和天空般的眼睛的光明之子。

  他很久没试过睡的如此安稳。他醒来,看见克拉克的睡颜,心头涌现从未有过的满足感。

  于是他做了一件让克拉克惊醒的事情——他钻进被窝,用昨晚克拉克取悦他的方式,帮克拉克解决一些早晨的小问题。

  最后,他还装作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欣赏克拉克羞红懊恼的样子。

——【与原著不同的设定解释】——

PS:本文参考了《超蝙大电影:世界最佳(初恋✘)拍档》,不过本文设定老爷的面具特制,大超看不到,以及大超发现了老爷的跟踪并发现了身上的跟踪器。因此两人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

*在《超蝠大电影:世界最佳拍档》中,蝙蝠侠遭受袭击时会往星球日报跑,很大原因是因为他知道克拉克·肯特是超人,他以为只要到了星球日报就能找到超人。而现在,蝙蝠侠不知道超人的真实身份,所以他选择往无人的海港走。最后提前被超人救了,两人合作,解决了事件。制服没有坏,他的身份也没有曝光。


下一篇:(九)

评论(1)
热度(38)

莹瞳

©莹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