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昨天我们结婚了!(十三)

上一篇:(十一)&(十二)


十三盲目的爱情让笨蛋瞎了眼

  卡尔在做之前就问过他“会不会后悔”,当时布鲁斯斩钉截铁地说“绝不!”,但现在,布鲁斯真想说他后悔了。

  靠!该死的氪星人!

  “啊!……啊……啊……慢……呜哇……啊……慢点……f**k!慢点!啊!卡……卡尔!”

  “乖!呼……B……呼…呼……很快……很快就好了。”

  靠!这句话你都说了多少遍了。除了第一次真空上阵,之后卡尔又戴着安♂全♂套做了几次。现在是第几次?六次还是七次了?该死的!他一点都不想知道!他真怀疑床上和地上是不是全是报废的安♂全♂套!他之前为什么会脑子坏掉想方设法把自己送上克拉克的床?不过——

  “啊……啊……啊!”

  卡尔死死咬住他的喉结,抓住了他的致命点。在危机感下,布鲁斯的感官更加灵敏,欲.望的热潮吞没他的理智,他的脑子一片空白,和卡尔同时发泄出来。

  “呼……”两人急促的呼吸声交织在一起。

  布鲁斯花了几十秒才重新找回理智。

  “……呜……卡……卡尔……Stop……”

  “……”卡尔没有回话,他的分.身依然停留在布鲁斯的体内,但是他安静地抱着布鲁斯,没有任何动作。

  “呜……呼……”布鲁斯大口地喘息,疲惫感蜂拥而至。他的眼皮十分沉重,不多时就搭在一起。他能感受到卡尔在他额头落下轻柔的吻,也能感受到卡尔在他耳边轻声道了句“晚安”,但是他的眼皮沉重到无法睁开,他没有丝毫力气可以给卡尔一个晚安吻,或者说一声“晚安”。他只能被动地接受卡尔的祝福,陷入了沉沉的睡眠中。

·

  等布鲁斯醒来后,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他的身体已经被清理过,甚至连身下的床单也被换成新的了。如果不是全身酸痛,他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只是在克拉克家做了个春.梦。

  去他的梦!靠!全身快要散架了!他宁愿那是个梦!_(눈_눈」∠)_现在他只能躺在床上了!该死的卡尔!居然从昨天中午做到晚上!

  布鲁斯花了好几分钟才真正清醒过来,期间他只能无力地躺在床上。在他的视线范围内并没有克拉克的身影,床上也没有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

  该死的,吃完就跑的混蛋!(▼皿▼#)

  “布鲁斯!你醒了!”克拉克急匆匆地从外面进来,他身上还穿着超人的制服,估计是刚从外面回来的。

  “我听到你醒来的声音,在忙完……”

  “闭嘴!混蛋!快滚!”

  “布……布鲁斯?”QAQ

  该死的!他居然用超人的装扮做出克拉克式可怜表情!可恶!这是作弊!意外的……可爱……

  被意外戳中萌点的老爷捂住脸,死活不让克拉克看到他发烫的脸颊。

  “布鲁斯?!你没事吧!是哪里不舒服吗?”/(ㄒoㄒ)/~~布鲁斯!不要不理我呀!

  ▼_▼克拉克这个笨蛋!

  布鲁斯在心中哀叹一声,狠狠瞪着克拉克,“笨蛋,过来!”

  “?”克拉克依言来到床边。

  “蹲下!”

  克拉克听话地摇着尾巴(←并没有)蹲下身体。

  布鲁斯用双手环住克拉克的脖子。

  “布……布鲁斯?!”

  布鲁斯可以看到克拉克布满红晕的脸颊以及惊喜期待的眼神(或者还要加上摇的更加欢快的尾巴?)。该死的!他又在想什么该死的事情?!

  “克拉克……”布鲁斯刻意用沙哑暧昧的声线叫唤氪星人的名字。布鲁斯敢肯定,如果氪星救助犬有尾巴的话!一定是摇得更欢快了!等等,我为啥子要说“更”?

  “快!帮!我!梳!洗!”该死的!他今天的行程安排都被克拉克打乱了!

  “……布鲁斯,你需要休息。”很明显,克拉克已经明白他的用意了。他平静下来,将布鲁斯抱起,并且用被子将布鲁斯裹住。

  该死的超人式强硬!

  “哼!蝙蝠侠不需要休息!你害我又缺席了一次夜巡!”

  “……我去了,我在留意哥谭,没有大事发生。”

  “闭嘴!超人!哥谭不需要你!”

  “……”克拉克并不清楚他们为什么突然间就吵起来了,又或者说是布鲁斯突然单方面跟他争论哥谭的问题。他并不想和布鲁斯吵架,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早上。

  “……放下我。”

  克拉克放下了布鲁斯,不过他还是环着布鲁斯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同时用一只手准备好水杯和牙刷,放好水,挤好牙膏,他甚至拿着牙刷想要帮布鲁斯刷牙。

  不过布鲁斯推开了他的手,将牙刷拿过来,“我自己可以弄!不需要劳烦超人!”布鲁斯透过镜子嘲讽地看着克拉克,然后看到对方受伤的眼神。

  该死的!布鲁斯!你又搞砸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可笑的自尊心?无谓的攀比?他只是有点烦躁,想要急迫地证明些什么。

  克拉克沉默地抱着布鲁斯,将头埋在他的肩部。如果不是因为太安静了以及肩部没有湿润的触感,布鲁斯真怀疑克拉克是不是在哭。

  “自己可以站着吗?”

  “我可以!”

  克拉克沉默地放开布鲁斯。直到快要离开洗手间,布鲁斯才听到克拉克的声音——“我去帮你拿衣服。”

  该死的!这算什么?闹别扭了?布鲁斯不爽地想着,完全没想过闹别扭的不是克拉克,而是他自己。

  等克拉克再次进来,他已经是小记者平时的打扮了,而他手里拿着的明显是布鲁斯的衣服,真正属于布鲁斯的衣服。那是他早上去韦恩大宅拿的,他还跟老管家坦白,以超人的身份。

  阿福看起来似乎并不意外,或者说他意外的是两人居然折腾了那么长时间,这一点让卡尔脸红了一番。

  阿福知道克拉克的超人身份,是在今天以前,而阿福也很明显提示他是在“失落的那一天”知道的。由此可以推断,当时他和布鲁斯是互相知道身份的,但他们还是决定结婚。

  得知这件事情的卡尔心里洋溢着甜蜜,他以为他们两人会如当初的选择那样(无论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会一直在一起。

  但是,布鲁斯后悔了。他看起来很懊恼,他不想看到卡尔,他厌恶超人,他看起来真的是后悔极了!

  布鲁斯在后悔他们之前做的事情,他不想再看到自己,无论是超人还是小记者,他在生气。

  拉奥!他该怎么办?顺着布鲁斯的意放弃这段感情?还是勉强布鲁斯跟他在一起?无论是哪一个,克拉克都不想选择。他想要布鲁斯幸福,而不是痛苦。

  “我准备好早餐了,听阿福说你喜欢中餐。”早餐还是他特意飞去中国买的。克拉克将衣服递给布鲁斯,这次他没有勉强布鲁斯给他帮忙穿衣服的机会,而是很自然地扯开话题。

  他将所有痛苦都隐藏在平静的表面下。看,他甚至可以笑着和布鲁斯说话。你可以的,克拉克,只不过是恢复独自一人的生活而已。

  克拉克走出洗手间,贴心地关上门,同时也在心底将他们之间的所有可能性隔断。克拉克没有发现,他抓住把手的手是多么用力,以至于把手彻底变形了。这导致了当布鲁斯换好衣服后打不开洗手间的门。

  布鲁斯生气地拍门,“克拉克!你是要把我关在里面吗?!”

  克拉克将整个锁都破坏掉,这才把布鲁斯放出来。

  克拉克对着布鲁斯露出一个歉意的苦笑:“我很抱歉,布鲁斯,这锁……出了点问题。”

  “……”(╬ ̄皿 ̄)

  不管布鲁斯信不信,克拉克都没有进一步的解释。如果是平时,他大概要摆出可怜狗狗的眼神紧张地围着布鲁斯转,急切地想要得到布鲁斯的原谅。但此刻,他没有,他只是将早餐摆满桌上。满满一桌的各式点心,克拉克还盛了一碗皮蛋瘦肉粥给布鲁斯。这是克拉克原本满心欢喜准备的早餐,他还贴心地一直保温。

  克拉克再次露出充满歉意的苦笑:“很抱歉,布鲁斯,这个时间大概算是午餐?”

  笨蛋!这有什么好抱歉的!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布鲁斯在心里嘟喃,却难掩心中的甜蜜,享受起他的“早餐”。

  虽然克拉克的表现有点不对劲,不过他的表现还不错!布鲁斯才不会承认他有点感动,并且对自己发脾气的行为有点愧疚!

  “阿福已经安排好了,他希望你能够休息一天。”

  布鲁斯皱起眉头,“你和他说了?”

  “是的。我……也希望你能够好好休息。”

  “你没有权利帮我决定!”

  “……”又来了。就算他们并不是情侣,克拉克依然爱着布鲁斯,但是布鲁斯却是一次又一次否认这一点。他根本不知道他内心的痛苦。如果他能够不关心这个男人,他又何必这样苦苦挣扎?

  “……我很抱歉,没有和你事先商量。”克拉克叹了口气,仿佛这样他就能够摆正自己的心态。克拉克,他与你无关!他也不希望和你有任何关系!

  “……”这次轮到布鲁斯沉默了。他在懊恼自己的态度过分强硬,听上去简直无理取闹。他不该如此对待克拉克的关心,但是道歉的话语却哽咽在喉,无论如何都说不出来。

·

  克拉克事先打电话给阿福,让阿福帮忙找车送布鲁斯回哥谭。

  〖克拉克少爷,您和布鲁斯主人又有矛盾了?〗

  克拉克苦笑地摇摇头,随后他反应过来对方隔着电话并不能看到,“我想,他并不希望超人送他回去。”

  〖或许他希望您能够送他回来。〗

  他也希望这样,但是这毫无可能,布鲁斯讨厌他,这是他无法改变的事实。

  最后克拉克只能将布鲁斯送到楼下,目送他上车、离去。

  自从“早餐”之后,他们就没有再对话了。

  布鲁斯沉默地接受了克拉克的安排,或者说,阿福的安排,坐上安排好的车,登上安排好的飞机,然后离开。

  直到远离了克拉克,布鲁斯才冷静地发现克拉克的不对劲,不过他将这份不对劲理所当然地归结于伤心,被自己的坏脾气伤透了心。他需要冷静一下,恢复蝙蝠侠的冷静,才能不把自己别扭的心境带到和克拉克的相处中,他并不希望两人的感情再发生任何意外。但是布鲁斯没想到,意外已经悄然发生,一切事情都不可能按照计划好那样理想般实现,感情亦非可控制的事物。


下一篇:(十四)

评论(8)
热度(31)

莹瞳

©莹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