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中心】三个男人一台戏

☞本文时间设定在黑豹剧情之后,特查拉让苏芮救活了埃里克。

☞本文其实算是《【玫瑰中心】前男友们真心烦》的后续。如果没看过前文也可直接观看此文,不过建议看一看。

☞本文CP含:豹玫瑰有黑豹玫瑰和金钱豹玫瑰←这个CP到底怎么说好)以及奇异玫瑰请注意避雷!

☞本文是玫瑰中心,含all玫瑰成分,不喜勿喷!

☞全文人物OOC,有捏造过往,请勿较真!

☞都是没营养的小段子,希望大家喜欢!



00.三个男人一台戏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三个男人……都要演变成战争片了。

尤其他们都是戏精中的戏精。

抱着一大桶爆米花的苏芮看戏看的不亦乐乎。

 

01.

埃里克穿着潜行鞋,想要偷偷吓罗斯一跳。

特查拉应该阻止他的,但是他转念一想,说不定一点小调皮的恶作剧可以让罗斯对埃里克改观。特查拉不希望罗斯因为埃里克上次差点杀了他而生气。

埃里克从背后搂住罗斯的腰,将下巴抵在罗斯的肩上,对着他的耳朵吹气,还一直在他耳边念叨:“亲爱的小玫瑰,想我了吗?”

不料,罗斯根本没被吓一跳,甚至头都没抬起,一直在干手上的工作。他冷淡地说:“拜托了,好歹注意一下光影的变化,走路没声音又不代表你隐形了。”

好吧……是这个理。

但是……这是重点吗?

 

02.

当罗斯终于抽空理一下自己身上的大猫时,他将手枪上膛,抵在埃里克的脑门上,对他说:“别弄乱我的衣服,弄乱的话我就把你毙了。”

埃里克一边亲吻他净白的脖子,一边含糊地说:“如果你毙了我的话,你这套衣服就完蛋了,这么近的距离肯定会沾上血。”

“……”有道理。

罗斯收起了枪。

所以……这是重点吗?

 

03.

新型的黑豹战衣已经能够做到局部覆盖,例如特查拉现在全身上下只有双手变成了猫爪,咳,抱歉,是豹爪。

 

04.

“哥,冷静点。”

“我很冷静。”

“拜托——你不是早就知道的吗?埃里克是他前男友的事情?”

“????”

“你居然真的不知道?你也不想想,谁特么没事会杀你前男友!不是跟你有仇就是跟你前男友有仇吧!如果埃里克真的跟罗斯有仇的话,估计会一枪干掉罗斯,而不是大费周章去杀他两任男朋友吧,除非他是跟罗斯的男友们有仇——抢老婆的不共戴天之仇。”

“……”感觉好有道理,根本无法反驳。

 

05.

“听说,你杀了罗斯探员的两任男朋友?”

“什么鬼!天杀的,你听哪个混球的谣言!我去把那个混蛋砍了!”

“……罗斯探员说的。”

“哈?”

 

06.

埃里克认真思考了一下过去的做法,无论是谁站在他的角度,都会明白他的做法是没错的。如果那时候他不杀死那个男人,小玫瑰的事业将会被摧毁。

“他是个间谍!你不杀他,那就我来杀!”

所以他动手了,而他默许了。

 

07.

说得好听,其实他就是想要独占独一无二的小玫瑰。

 

08.

但问题来了,我只杀了一个啊?哪来第二个男友?

 

09.

“呃……一定要说吗?其实已经过去了,所以不说也行吧……”

在众人严肃的目光下,罗斯的声音越来越小。

“……我没有说谎……埃里克不是杀死了克劳吗?所以是两任男友……”

 

10.

“所以你说那个在赌场里对你动手动脚还从裆下掏出个大宝贝来调戏你的老男人是你……前男友?”

“其实……只是pao友……而且在赌场那是正经的交易……”

 

11.

“除此之外,用枪射中你的脊背,害你差点死了,然后又害你差点在实验室里被飞机炸死的某人也是你的前男友?”

“……就因为他这么坏,所以我果断跟他分手了——这么说的话,你会好受点吗?”

 

12.

不会。

除非你跟我复合。

 

13.

“等等,除了在床上以外,我什么时候‘射中’小玫瑰了?还有实验室又是什么鬼?不要什么都嫁祸给我!”

 

14.

某些人真是不作死不会死。

 

15.

“所以说,你不知道我抓住了克劳并且在审讯他,就算击中我也是无辜的?而且还不知道我为了治伤而去了瓦坎达,在你跟他们‘嗷嗷嗷——’的时候,我正在实验室开飞机‘轰轰轰——’,并且还差点被炸死了,这些你都完全不知情是吗?”

 

16.

“如果我知道的话,那时候我就一枪崩了克劳,并且我们早就在瓦坎达完婚了,小玫瑰。”

 

17.

“所以你也不知道特查拉是我的前男友之一,没有因此想杀死他,对吧?”

 

18.

“什么——?!”

 

19.

埃里克后悔当初决斗的时候没有一刀捅死特查拉了,这种后悔比他篡位失败时还要强烈。

但是,这个从黄圈圈里跑出来跟他一起大叫的老男人是谁啊!

 

20.

“这位是史蒂芬·斯特兰奇,人称‘史传奇’,咳咳咳,抱歉,是人称‘奇异博士’。”

 

21.

“好吧……我知道你们想知道的不是这个。没错,你们想的没错,他是我的前男友之一,可以了吧。”

 

22.

“我和肯尼还有定情信物。”

史蒂芬亮出他的旧式手表。

特查拉瞥了一眼,淡淡地说:“没关系,瓦坎达能够做出更好的手表给他。”

“哦。这是肯尼父亲的遗物,独一无二的。”

刚刚还摆着嘲笑面孔的埃里克看起来想把史蒂芬的手咬断。

幸好特查拉陛下还在文明人阶段。

他只是看起来想一爪子把史蒂芬的手砍断而已。

 

23.

特查拉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了。

 

24.

但是……

让埃里克成为罗斯的保镖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谁让埃里克只听罗斯的话,并且承诺在罗斯身边绝对不会搞事情。

反正罗斯的职责就是跟在国王身边,那就没关系了。

——只有特查拉乐观地以为“没关系”。

 

25.

信谁都不能信埃里克,这一点特查拉应该早就明白的。不然他就不会像此刻这样一打开门就看到埃里克脱了上衣并把罗斯压在墙上想要图谋不轨的画面。

 

26.

“呃……你听我解释,事情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

罗斯心想,完蛋了!我的清白!

 

27.

“就是你想的那样,我们在做‘爱做的事情’。”

埃里克邪魅一笑,宛若小说中的混世魔王。

 

28.

【时间回到三分钟之前】

“小玫瑰,给你看个好东西!”

然后埃里克二话不说就脱光了……上衣,把罗斯抵在墙上。

这一天,罗斯终于回想起被密集恐惧症统治的恐怖。

于是罗斯二话不说就闭上眼,死活不睁眼。

“小玫瑰,你不看,那就摸摸看吧。”埃里克拉着罗斯的手,搭上了自己的光滑的胸膛。

没错,光滑的。

罗斯吓得睁开了眼,然后看到了一片光滑的肌肤。

“????”

“他们治疗我的时候,顺便给我祛疤了。虽然抹去我‘战士的荣耀’这一点让我很生气,不过如果小玫瑰你喜欢的话,感觉不亏。”

 

29.

感谢科技,治不好密集恐惧症,那就治好“密集”的区域。

 

30.

一不小心帮我哥的情敌讨嫂子欢心,我该怎么办?在线等! by:瓦坎达二公主

 



——番外:玫瑰与小妹——

 

00

我觉得他们忘了个事。

 

01

“什么事?”

苏芮好奇地问。

“他们忘了我会瓦坎达语的事实了。”

“哇——”

“你知道吗?当奥克耶用瓦坎达语跟你哥说如果我再碰他,她就要用长矛把我钉在后面那张桌子上的时候,我很想跟她说,其实我会瓦坎达语,而且……他已经试过了,把我‘钉’在桌子上这类事情。”

 

02

“哇——”

 

03

“并且,她可以放心,我们已经分手了,我保证,不会再‘碰’他。”

 

04

哇——

某人的恋情要终结了。

 

05

“说起来,你和我哥为什么分手?”

“这个嘛……”

 

06

如果你男朋友跟你说要回家放羊并且让你也跟着去一个偏远的陌生国度一起放羊,还不停提醒你这个国度很危险,随时会有豹子叼走你,你也会决定慎重考虑吧……

 

07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哥居然这么跟你说!”

“我当时觉得他一定是想跟我分手,但是不好意思开口,才故意编些鬼话来骗我,让我潇洒分手,所以我就跟他bye bye了。”

“其实……哈哈哈哈——对不起,其实有我的功劳,哈哈哈哈哈——但是我没想到他会这么跟你说哈哈哈哈哈——”

“你的功劳?”

“你也知道的,之前我们国家没公开嘛,所以我跟他说,一定要考验一下媳妇的人品才能带回来,最好说家里很穷很困难,如果连这都不嫌弃的话,绝对是真爱了。但是我没让他说放羊和豹子的事情哈哈哈哈哈——这么说的话鬼才会跟他来哈哈哈哈——”

 

08

罗斯耸耸肩,无奈地说:“感谢你哥,在那以后我明白了,不能找不是同一个国家的。”

 

09

所以我认识了史蒂芬。

 

10

“他是个怎样的人?”

“一个自傲的混蛋。”

 

11

但我爱他。

 

12

所以在那之后,我很久都没找男朋友了。

第一任和第二任男朋友真是伤透了我的心。

 

13

罗斯脸上浮现一种麻木的平静。

 

14

“那埃里克他……”

罗斯一听到这个名字,脸上的麻木瞬间换成了一种强忍着平静的暴躁。

 

15

哇——

说不定埃里克那家伙才是最有可能摘下玫瑰的人。

 

16

“埃里克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呃,你知道我的意思吧,虽然肤色不同,但是他确实是个土生土长的‘美国人’,没有文化隔阂,也不会突然跟我说他要回国放羊去。当然了,如果我知道他是瓦坎达人——我没有任何贬义——但如果我知道你们是一家子的话,我绝对不会跟他搞上,真心实话!”

 

17

“所以,你当初为什么跟他分手?”

 

18

如果说因为密集恐惧症的话,那就太丢脸了。

 

19

“那是一次任务,我跟他去当卧底,当时我被挟持来威胁他,他二话不说给了我一枪,然后扔下我去追击逃走的嫌疑犯。任务结束之后,我二话不说就把他的所有东西从我家扔出去了。”

 

20

哇——

估计埃里克没戏了。

 

21

罗斯没说的是,后来埃里克跟另一个女警去克劳那边做卧底,那名女警被发现一枪爆头,子弹属于埃里克。这么看来,当初只射中他肩膀,真是手下留情了。

不过,谁他妈会原谅埃里克?想都别想!

 

22

罗斯更加不会说的是,那时候埃里克为了解决他的密集恐惧症,天天抓着他上床,让他天天对着他的刺青。罗斯那时真他喵想打死埃里克!好不容易找到理由,当然要立刻把埃里克撵走!

 

23

说起来,他们还真忘了个事。

我的瓦坎达语是特查拉教的,而埃里克的瓦坎达语则是我教的【*注】……这么算起来的话,我算不算是埃里克的共犯?

算了……还是随他们忘了吧。

 

 

——————————————

*注:漫画设定中,罗斯探员是一个精通各国语言,并且被称为“瓦坎达专家”的人,所以我想他肯定能够学会瓦坎达语言。而电影中埃里克父亲死的时候,埃里克不是很大,我觉得他可能不太会瓦坎达语言,但是爸爸留了写着瓦坎达语言的笔记,他肯定会尽力去学习并且解读笔记上的瓦坎达语言,所以他找上了会瓦坎达语言的罗斯,然后不可自拔地爱上他。【此为私设,但是我觉得很有趣,所以写出来了。私设有BUG的话,请勿较真】

 

 

相关后续:【玫瑰中心】你到底有多少个前男友?!

评论(26)
热度(115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莹瞳

©莹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