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玫瑰】喜当爹?!

☞CP:特查拉(黑豹)×罗斯

☞此文为《黑豹》衍生作品,他们均不属于我,而是属于漫威爸爸。

☞有ABO设定!

☞时间线在《黑豹》剧情后,有私设。

☞有怀孕情节!不喜勿看!

☞人物超级OOC!慎看!

 

 

事实上,特查拉已经注意到了,他总会不见东西。

然而,并非不见了黑豹制服,或者任何属于瓦坎达的高科技产物,而是一些普通的、让人羞耻的物品,例如他从小裹到大的毯子,又例如他亲爱的美国朋友罗斯探员送给他的……内裤。

他实在没办法开口询问罗斯:“嗨,你有见到我的内裤吗?就是你送给我的最新款的CK内裤。”

奇怪的是,罗斯似乎总能明白他需要什么,衣柜里的那一叠全新的内裤是最好的证明。特查拉把这当做好友细心的表现。

所以当特查拉在房间的角落里看到裹着他不见了的毯子并将脸埋在他不见了的内裤的罗斯时,他是震惊的。

可能,已经不是用“震惊”就能形容的程度了。

“我很抱歉。”

当“犯人”红着眼眶用相当无辜与愧疚的神态看着特查拉时,特查拉觉得这世界上没什么事情是无法原谅的,包括好友再次把脸埋在他的内裤里这件事。

好吧……还是有点别扭。

“罗斯探员?你怎么了?”

罗斯不止行为十分诡异,就连空气中弥漫的信息素都相当奇怪。

——甜蜜的,黏稠的,浓郁的,就跟蜜糖一样将他包裹起来,让他差点溺亡在这片信息素中。

“你叫我‘罗斯探员’……”

罗斯的语气听起来十分委屈,就像无声地指责特查拉的罪行。

特查拉心口一紧,Alpha的本能让他差点就要以头抢地,跪下来请求Omega的原谅。

但问题是: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特查拉小心翼翼地试探道:“肯尼?”

“噢——”罗斯发出一声甜蜜的叹息,他眨着大眼睛,请求道:“再叫一次。”

“肯尼?”

“再叫一次。”

“肯尼——”

“再叫一次。”

“肯尼。”

在罗斯说出“再叫一次”之前,特查拉狠心打断他的发言:“肯尼,我们不能继续下去,你得先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

“我的朋友,告诉我,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是你的‘朋友’?”

“当然了,你是我的好朋友,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直接跟我说。”

特查拉说的越起劲,就越发现罗斯的脸色不对劲。

“肯尼?”

他看到罗斯的嘴角动了动,却没听到他说了什么。

“滚!”

“???”

“我让你滚出去!”

罗斯抽抽鼻子,眼泪终于忍不住从眼眶中滑落。

看到此情此景,特查拉双腿一软,跪了下去。反正都是他的错就对了。

“我错了,亲爱的肯尼,但是……你得让我明白我的错啊。”

“你没错,都是我的错,我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像我这样又老又丑的Omega,肯定没有人想要吧……”

“???”你这么可爱又迷人的Omega怎么会没有人要,明明连我都拒绝了,你肯定是有更好的选择才对吧!是不是哪个混蛋Alpha抛弃你,伤透你的心?我要去打死他!

“你是不是嫌弃我……”

罗斯的眼中突然迸发出凶狠的精光,这让特查拉想起当初母亲怀孕的时候,突然某一天让父亲去跪洗衣板时的眼神。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没有!

求生欲让特查拉死命摇头。

可能是特查拉的表现让罗斯十分顺心,罗斯明显软了下来,他凑近特查拉,裹着毯子将自己缩进特查拉的怀里:“那你怎么都不来看我?”

???

我们明明天天见面啊!!!

但特查拉一点都不敢反驳,他颤抖着将手搭在罗斯的腰上,看上去就像把罗斯搂在怀里,只有他知道自己的动作多么僵硬。他想,他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可能“喜当爹”了。

——别低头,绿帽会掉;别流泪,记得微笑。

 

 

*Omega怀孕的时候,会有用Alpha的物品(尤其是沾染Alpha气味的物品,例如贴身衣物)来“筑巢”的行为。

特查拉结合信息素和罗斯反常的行为,得出了正确的结论:罗斯怀孕了。但是他以为孩子不是他的,因为他只在四个月前跟罗斯上过一次床,并且之后求爱被拒(实际上当时罗斯以为他是在求欢)。

特查拉以为罗斯被一个混蛋Alpha抛弃了,不忍心让罗斯独自一个Omega抚养孩子,所以对外宣称这个孩子是他的(其实就是他的)。其他人都知道孩子是他的,唯独他自己以为孩子不是他但他演技好到让全世界以为孩子是他的。

“喜当爹”的特查拉在面对孕期性情大变的罗斯的各种折腾之下,还要学习如何当爸爸,同时又对那个抛弃罗斯的Alpha耿耿于怀。

后来,罗斯也察觉到特查拉怀疑自己的忠诚,他一直以为特查拉是因为孩子才接受他的,没想到特查拉并不知道孩子是他的,只是可怜他(其实并不是)才对外宣称孩子是他自己的。于是罗斯一气之下就带球跑了(哈哈哈为啥大家这么喜欢带球跑,害得我也想写带球跑)

至于后面?没了。

开了个脑洞之后就不想填了哈哈哈

如果还有后续,可能会写前男友们如何组团怼特查拉并且给他找麻烦,感觉会发展成很有趣的修罗场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莹瞳

©莹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