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中心】你到底有多少个前男友?!

☞本文时间设定在黑豹剧情之后。

☞相关系列文:

【玫瑰中心】前男友们真心烦

【玫瑰中心】三个男人一台戏

☞本文CP含:豹玫瑰有黑豹玫瑰和金钱豹玫瑰)、奇异玫瑰、白玫瑰(白猿×玫瑰)请注意避雷!

☞本文是玫瑰中心,含all玫瑰成分,不喜勿喷!

☞全文人物OOC,有捏造过往,请勿较真!

☞内容不多,希望大家喜欢!

01

“我知道你很苦恼前男友的问题,所以……我想到了一个好方法帮你!”

苏芮露出狡黠的笑容。

罗斯心头涌动一股不祥的预感。

 

02

“首先你得要找一个实力强大,能够hold住你的前男友们,并且地位不低,样貌俊俏的人。”

 

03

有谁比我哥更好的人选?!

没有,不存在的!

这下子老哥要欠我一个人情了。

 

04

啊,还真有。

 

05

“我跟前男友复合了。”

 

06

姆巴库搂住罗斯的肩,罗斯在他身旁显得如此瘦小,但不得不说这样的男朋友确实给他带来不一般的安全感。

 

07

????

就连苏芮也是一脸懵逼的。

 

08

这一点实在不能怪他。

 

09

真的怪不得他。

 

10

至少,特查拉是这么想的。

毕竟他们已经分手了,埃弗雷特……罗斯探员他喜欢什么人,想跟什么人结婚,这都是他的自由,所以不怪他。

 

11

但是……

你到底有多少个前男友???!!!

 

12

“呃……我以为你知道的。”

罗斯无奈地对特查拉说。

 

13

说起来,那是罗斯还在当飞行员时的事情,源于一次飞机失事。

坠落到某个雪山山头,被某个山顶野人捡了回去,传统老套的故事开头,却曾经真实地发生在他身上。

 

14

别问他当时为什么会掉到瓦坎达边界去了。

 

15

他不会说,就是因为任务地点在瓦坎达附近,他才会竭尽全力接下这个任务。

 

16

然后,十分倒霉的被某个像极了野人的贾巴里部落首领捡了回去,被威胁要做成大餐吃掉,然后又被哈哈哈地告知其实他是素食主义者。

 

17

啧,想起来真不爽。

 

18

更不爽的是,当他得知身处瓦坎达时,曾经尝试自救(当时他真的以为自己要被吃掉了),指明认识某个熟人。

姆巴库哈哈哈地嘲笑他,指责他是说谎者。

 

19

“我只认识一个名叫‘特查拉’的人,也只有他叫这个名字,但他说完全不认识你。外面的殖民者还真不要脸,我要把你吃掉!”

 

20

当然,最终罗斯还活蹦乱跳,甚至抓住了某个贾巴里部落首领的胃口。

——仅仅是靠压缩饼干和私藏的棉花糖。

 

21

s'more(*)绝对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没有之一!

 

22

棉花糖。

小小的,软软的,白白的,尝起来甜甜的。

像极了他。

 

23

“我的小棉花糖,你还是那么甜。”

这么说的姆巴库抱着罗斯,仔细品尝软绵绵的唇瓣。

 

24

失策!

如果某天,许久不见的竞争者突然出现在你面前还一开口就说出你前男友的名字并质问你们的关系,你能做的只有否定两人曾经认识的事实。

特查拉一点都不希望把罗斯卷进瓦坎达的事情里。

 

25

当然了,世事难料,谁能想到最后罗斯不但被卷进去,还充当了重要的一部分呢?

 

26

这个暂且不提。

反正那时候,对特查拉来说,他的回答是出于对罗斯安全的考虑。

 

27

谁特么会想到那时候弱小、可怜、无助(其实并没有)的罗斯原来正在雪山上瑟瑟发抖并且等着他去拯救呢?

一听到罗斯竟然曾经在那种恶劣的环境中差点被当做入侵者来解决,他的心脏就差点停了。

他现在无比后悔——

F**k!简直是自己给自己造了顶绿帽戴!

 

28

所以说,世事难料。

例如,现在苏芮正用一种看渣男的眼神看着她的亲哥。

 

29

“当我前不久得知瓦坎达的真实情况之后,我就想,特查拉当初的选择没错,哪个即将继承强大国家的王子还会记得曾经跟他窝在狭小租房的前男友呢?”

 

30

苏芮的眼神越发幽深,就差当着她哥的面喊一声“渣男!”。

 

31

不要说苏芮,埃里克的眼神也不对劲。

那眼神明显是说:“你分手的时候就不能干脆利落点让小玫瑰死心后彻底扑到我怀里吗?”

不能,你才是该死心的那个。

 

32

奇异博士则是直截了当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你们这群瓦坎达人够了!怎么时不时跑出个前男友来!难道肯尼真的那么喜欢巧克力吗?我要不要给皮肤染个色?

 

33

“所以,你们又是为什么分手?”

“我们没分手,也没在一起过。除了在冰天雪地里做点‘热身运动’外,我们是很纯洁的朋友关系。说那么多都是为了诓你哥他们。”

罗斯翻了个白眼。

“还不是你的主意。”

 

34

苏芮被罗斯的话噎住了。

她果断收回了本来想提醒罗斯的话语——

你也不看看那家伙的眼神,明摆着不是“纯洁的朋友关系”啊!他真的以为你想跟他在一起!不要以后被吃干抹净领了证都不知道咋回事!

 

35

当苏芮第一次听说姆巴库来拜访的原因是为了吃棉花糖时,她觉得姆巴库可能是个傻的。

结果,现在她发现,自己才是傻的。

“我真傻,真的。原来他真的是来‘吃’‘棉花糖’的。”

 

36

面对众人东一句西一句的“玫瑰热恋史”,姆巴库笑得露出闪亮的白牙。

当我傻?你们这群白痴才真的傻!都没听说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道理吗!你们已经失败了,辣鸡!小棉花糖是我的!

 

37

姆巴库想起当初自己没有把罗斯干掉,至今依然无比庆幸当时的决定。

 

38

姆巴库还想起当初特查拉请求派兵被拒之后,他的棉花糖来找他,只用了一句话来说服他:“我会跟着去。”

他不希望他的棉花糖死,所以他也得跟着去。

 

39

据说他的棉花糖差点死了。

 

40

他有点感谢救下他的棉花糖的奇异博士,更多的是对特查拉的不满。

 

41

王位你靠实力坐上去,没问题。

至于我的棉花糖,你就别想了。

 

42

但苏芮还是不明白,为什么罗斯不选择她哥。

按理来说,她哥既是罗斯的初恋,又是罗斯一直放不下的朱砂痣,为什么罗斯不趁机跟她哥复合?

 

43

罗斯用一种大人看待小孩那样的慈祥目光看着苏芮,良久才说:“我虽然很想跟你说:‘你长大之后就会明白。’但那样的话我就像一个欺骗小孩的混蛋大人。”

“你知道吗?我和你哥重遇之时,他叫我‘罗斯探员’,而非‘埃弗雷特’。那时我就明白,我们已经不同以往了。我也已经习惯尊称他为‘国王陛下’,没必要再改变了。”

 

44

“好吧,以上是文艺的说法。粗俗的说法是:去你妈的特查拉!”

 

45

“请忘了上面那句话。顺便一提,我还是认为这是你哥的选择,而我也尊重你哥的选择。亲爱的苏芮,要知道,你哥翘起尾巴我就知道他想什么。”

“你知道吗?在我受伤来到你面前之前,我正在审讯室跟你哥讨价还价克劳的处理方式。真不是我的私人感情原因,而是以原则和法规层面来说,克劳应该由我们押送回去,而你哥不留一点情面地反驳,并且还要佯装友善地拍拍我肩膀。拜托!虚情假意跟对方周旋并且往他身上贴窃听器这一套连我们特工都不用了,实在是太明显了!当时我就很想一拳揍过去,只不过如果我那么做的话奥克耶绝对会一根长矛捅过来。”

罗斯露出了一个无奈中混杂着可惜之意的表情。

“你说我现在趁奥克耶不在补上那一拳的话会怎样?”

 

46

……

我也想知道会怎样。

估计笨蛋哥哥会呆呆地任由嫂子打他吧。

 

47

苏芮已经彻底明白了,都是她哥自己作的。

 

48

可惜的是,她挺喜欢这个嫂子的,如果老哥作到让嫂子跟别人(尤其是姆巴库或埃里克)跑了的话,她绝对会想办法撬开老哥的脑壳,看看他脑子到底想什么东西!

 

49

算了……

老哥没救了。

 

50

一首《凉凉》,由瓦坎达二公主送给新任国王。

 

 

*s'more:由两片苏打饼干夹一个烤过的棉花糖和一片巧克力。由于没有苏打饼,当时只能用压缩饼干和烤棉花糖来做成,但对于第一次吃s’more(其实主要是第一次吃棉花糖)的姆巴库来说,相当特别。

评论(15)
热度(9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莹瞳

©莹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