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白灰】I’m Not Gay(一发完)

CP:白灰

恶搞欢脱向,OOC,注意避雷!

属性甜甜甜!


  蝙蝠侠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生活变成这样,无论是他穿上灰色的制服还是辅助一个白色领主。但是他更加没想到的是再次看到卡尔的笑脸,那是属于逝去的时光。

  “这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卡尔看起来快要崩溃了,失去记忆的他就像从过去穿越到现在的小孩子,可爱又可笑。

  蝙蝠侠想,以前的卡尔确实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统治世界,而现在的白色领主估计也想不起以前为什么会心甘情愿地帮助人类吧。

  “我怎么可能会是个gay!!!而且我喜欢的人居然是蝙蝠侠?!!!”

  蝙蝠侠愣了三秒,然后……눈_눈 Excuse me?!

  蝙蝠侠跟着傻超经历了政权更替、统治世界等一系列事情,却没有想到人到中年遇到了感情问题,这绝对是他人生最大的失误,没有之一!

  事情要从三天前说起,外星人来攻打地球好像也成了惯例,这也是白超统治地球之后的好处之一,他的威名早就传遍宇宙,一般来说有眼色的外星人都不会来地球“玩儿”,他们还真怕被白超像切脑叶一样切片了。

  这让灰蝙他们偶然还能有个小假期什么的。而这一次是白超和灰蝙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别看白超老绷着脸,灰蝙早就知道这家伙提前偷偷准备了很久。只不过灰蝙没想到以白超的尿性,这件事情还是有差错了。

  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没有问题,十分甜蜜。有时候连灰蝙都怀疑,他和大超之间的性格是不是转换了,脱下制服的他能够毫无障碍地对卡尔笑,但是卡尔似乎已经忘记了笑容是怎么回事了,只有偶然的时候,他才能看到卡尔微笑的样子。卡尔身上背负的东西太多了,以致于沉重到压垮了他的笑容。所以他代替卡尔成为他们相处中微笑的那个人。

  但是问题来了,他们也没想到居然有人知道了白超的安排,更糟糕的是他们居然在途中埋伏偷袭。理所当然的,他们没有得手,额,应该说,没有完全得手。只不过是让正义领主留下了一点点后遗症,例如——失去了这些年来的记忆。

  这也导致了现在的情况——

  #几十年的夫夫关系惨遭破灭,蝙蝠侠人到中年遭遇感情危机?!#【背景是:恢复记忆的白色领主抱着灰蝙大腿哭泣】

  灰蝙摇摇头,驱走了脑内幻想。这时,他正好听到超人在叫他的名字:“蝙蝠侠,你快来跟戴安娜解释一下吧,一定有什么地方弄错了,我们怎么可能是一对!”

  蝙蝠侠: 눈_눈 Excuse me?!

  果然还是让他自生自灭吧,呵。等他恢复记忆之后估计又要别扭了。

  蝙蝠侠想起每一次卡尔想要哄他开心结果自己板着脸完全笑不出来还想挤出一点微笑的样子就觉得好笑。果然还是等他自己恢复记忆吧。

  但是事情的发展不完全按照蝙蝠侠的预想来进行,卡尔不但没有恢复记忆的趋势,他反而一再重复“I am not gay.”这句话。蝙蝠侠简直想把他扔到大街上,但是为了正义领主的形象,他还是忍住了。

  再一次!!!卡尔看着蝙蝠侠半天,最后捂着脸说:“I am not gay.”

  “闭嘴!蠢货!谁他妈是gay!反正我不是!哼!”蝙蝠侠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想理会这个目瞪口呆看着他的蠢货!他帅气地甩甩披风就走了,没有看到大超再次崩溃地捂着脸说:“拉奥!他生气的样子好可爱!糟了!我果然变gay了!”

  第二天,蝙蝠侠发现卡尔变安静了,他不再重复“I am not gay.”这句话,不过还是一直盯着蝙蝠侠看,不过蝙蝠侠早就习惯了,无论是之前的白色领主还是现在的卡尔,他们都喜欢一直注视着他。

  等等,为什么失忆了的卡尔还要一直看着他?他还以为卡尔现在最不想面对的人是他。不过算了,反正他也差不多研究出恢复记忆的方法了,就差实验了。

  “卡尔,我……”卡尔在他的身后往前凑着脑袋,灰蝙一转身,他们就亲上了。这是卡尔常用的小招数,如果他让蝙蝠侠不高兴而又想要哄他开心的时候,他就会这么做,不过这个“卡尔”是指之前的白色领主。

  “你……”蝙蝠侠惊讶地看着同样一脸震惊的卡尔,不明白他现在到底是恢复了记忆还是没有。

  “我……”卡尔脸上的表情由震惊转换成尴尬,这让蝙蝠侠的心一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我反应过来之前,我已经在这里和你……亲上了。”

  “蠢货。”如果是以前的卡尔,蝙蝠侠很少会这么说他,当然,私底下算是一种情趣偶然会这么叫法。“就算你那颗乱糟糟的脑袋忘了,你的身体还记得。”他主动环住卡尔的脖子,“现在,吻我。”

  “遵命,我的骑士。”他早就忘了他之前还在纠结自己性取向的问题了,他喜欢这个男人,他爱蝙蝠侠,仅此而已。就算他忘了该怎么爱蝙蝠侠,该怎么吻他,他的身体还是熟练地抱住他,亲吻他。

  实验成功了,看吧,蝙蝠侠才是超人最好的解药,无论超人是不是gay。

  虽然得到了回应,但是蝙蝠侠还是不确定卡尔到底恢复了多少记忆,又恢复了哪些记忆。卡尔越来越像白色领主了,他的笑容在减少(这一点让蝙蝠侠有点遗憾),但他还是一直拉着蝙蝠侠询问他们相爱的过程以及他们经历的一切,一遍又一遍。

  一遍……又一遍。

  “够了!你到底让不让我睡觉?!”

  “……我失忆了。也许重复以前我们做过的事情有助我恢复记忆。”

  “骗鬼去吧!你个死基佬!”

  “I am not gay.”卡尔亲吻布鲁斯发烫的耳垂,“我只是爱你。”

  “我也不是gay,”布鲁斯叹了一口气,他总是拿他没办法,“但我爱你。”

  【END.】


评论(6)
热度(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莹瞳

©莹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