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昨天我们结婚了!(四)

前文:(一)  (二)  (三)


食用须知:

  互相不知道对方另一层身份的两人,却以花花公子布鲁西·哥谭宝贝·韦恩和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穷逼·肯特的身份结婚了。然而,两人同时对昨晚结婚的事情没有印象。

PS:本文参考了《超蝙大电影:世界最佳(初恋✘)拍档》,不过本文设定老爷的面具特制,大超看不到,以及大超发现了老爷的跟踪并发现了身上的跟踪器。因此两人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

PPS:本文欢脱向,请注意避雷。如有OOC,都是我的锅!我爱他们,但他们不属于我。

PPPS:这篇是旧文了,之前在贴吧放过,整理之后在这里重新放一次。感谢所有支持本文的小伙伴!(づ ̄3 ̄)づ╭❤~

 

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

  克拉克苦着脸跟在布鲁斯后面。

  这样的局面还要从早上说起。两个大男人在一张床上挤了一晚上肯定不会舒服(虽然克拉克已经把自己的大半身子露在床外,浮在空中一晚上),不过为了节省空间,克拉克还是抱着布鲁斯睡,尤其是在早上,为了不让布鲁斯察觉到异样,他只能往里面挤挤,让自己大半个身子都在床上而不是浮在空中。其实他还可以在布鲁斯之前起床,可惜克拉克再三挣扎还是不想舍弃这份绝妙的温暖。

  然而,这么一来,他们的身体紧紧地贴合在一起,对方的某种生理反应也能感受得一清二楚。

  克拉克羞红了脸,“需……需要我帮忙吗?”

  “滚!”

  拉奥!那是我的房间,为什么反而是我被赶出来了?

  不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从早上的起床事件开始,布鲁斯一直面色不善(除了对玛莎问好的时候),两人在车上也都沉默无语。

  /(ㄒoㄒ)/~~ 阿福!我需要你的小甜饼救场啊!

  可惜,阿福听不到他的呼救。而克拉克也不能以超人的速度飞回去求救。

  这样一来,克拉克唯一能做的是把驾驶座让给布鲁斯——这是布鲁斯的强(眼)烈(神)要(威)求(逼),他实在是受不了昨天的龟速了!

  “布……布鲁斯,慢一点,这样子开车很危险!”拉奥!万一他受伤了怎么办?克拉克一想到这个可能,就紧张地留意四周,以防意外发生。

  “闭嘴!肯特!只要你不分散我的注意力,我们就能以最快的速度安全到达韦恩大宅了!”该死的克拉克!昨晚的哥谭可没有人巡夜!如果出了什么事情的话,我就……该死的!就算有什么事,我也不能对他做什么!

  (っ╥╯﹏╰╥c)我做错了什么?布鲁斯居然叫我“肯特”?还不如叫我“肯帕”或者“克莱”好!

  就像是回到了陌生人的状态,昨晚的吻也只是一个美好的梦。

  布鲁斯没有发现克拉克安静下来了,全程处于自怨自艾的状态。

  布鲁斯现在只想尽快回到他的哥谭,尤其是在克拉克也在车上导致他不能直接跟阿福通话、询问他昨晚的情况。

  因此,直到下车后,克拉克苦着脸跟在布鲁斯后面,布鲁斯才惊觉,他身后还有一个被称作是他丈夫的人。

  “咳咳,克拉克,我想你应该有事要忙的吧!”言下之意:不要跟着我了!

  “……”还没有因为名字称呼的变换而高兴,就被布鲁斯的话的内容再次打击到了。

  小记者被打击的体无完肤,忧郁地出了门。

  布鲁斯满意地点点头,却不想迎来了老管家不赞成的眼神。

  布鲁斯浑身一冷。他很清楚,老管家有点生气了。

  为什么?布鲁斯回想了一下自己的作为,貌似没有哪一点得罪了这位亲爱的老管家。

  不过那对布鲁斯来说并不是最关键的(因为他知道老管家并没有真正生气,反而是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对布鲁斯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了解哥谭的情况。

  “阿福,昨晚哥谭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布鲁斯主人,哥谭不会因为她的骑士放松一晚上就崩塌的。”

  “阿福,我很认真!”

  “老爷,我也很认真。请放松点,昨晚真的没有发生任何大事情,尤其是有光明之子帮助的情况下。”

  “什么?超人?”

  “那位……似乎有事找您。不过发现您不在之后,就帮忙巡逻了。”

  “……谁要他帮忙了?”布鲁斯皱眉,再次得到了老管家一个不赞同的眼神。

  “咳,”布鲁斯假咳一声,装作不懂老管家眼神里的含义,“我该去找克拉克了。”这样一来,阿福应该不会抓住不放了。

  “请允许我提醒一句,老爷,如果您有留意,就知道克拉克少爷在进门不够一分钟就被你赶出去了。换句话来说,他已经出门了,您现在大概追不上他了。”毕竟连他去哪儿也不知道。

  “……”该死的克拉克!谁让你走了!我只是让你回避一下!蠢货!

  结果……布鲁斯还是把克拉克抛之脑后。因为这四天(包括失去记忆的那一天共四天)堆积的工作让布鲁斯忙活了一整天,不过当午餐和晚餐都没有见到克拉克,布鲁斯心中的不满到达了顶点。

  克拉克滚去哪了?不知道阿福准备的小甜饼全都给他了吗?他不回来我也不能吃!(▼皿▼#)

  可是,直到深夜,布鲁斯还是没有见过克拉克。

  这是第三天。他们约定好的三天。克拉克只会在这里住三天,他们应该在这三天内找到遗失的那一天。但现在……三天过去了,却毫无进展,克拉克也不知道去哪了。

  难道……这是个阴谋?

  理智肯定了这个可能性,情感上却是否定的。那个容易害羞脸红的小记者,怎么可能会有什么阴谋?!如果真是那样,只能说他的演技太好了。

  布鲁斯的心一冷。

  换上蝙蝠侠的装束,他该抛弃所有其他的杂念。由蝙蝠侠去调查克拉克·肯特。不允许有任何差错。

  布鲁斯本该用“克拉克的结婚对象布鲁斯”的身份去探查克拉克的一切,打着“想要了解结婚对象”的旗号更容易了解到克拉克的个人信息。不过他没有。出于某种不明心理,他并不想让蝙蝠侠的工作夹在两人中间。

  这也导致了他最终却要以蝙蝠侠的身份去调查克拉克·肯特这个局面。

  况且,克拉克确实存在疑点。或者该说克拉克和超人之间存在某种关系。关于那天,失去记忆的有布鲁斯、克拉克·肯特还有超人。这让布鲁斯不得不怀疑他们之间是不是存在某种联系,尤其是克拉克和超人之间的关系。

  克拉克曾经做过关于超人的报道,并不是说他的报道过分崇拜超人或者诋毁超人,正相反,是太公正了。没有吹捧超人的能力,也没有奉承他的正义。无论是多么公正的报道都会带上记者的个人情感。而克拉克的报道就像是一种亏欠,过分公正是为了掩饰心虚。

  克拉克知道真正的超人是怎样的。他认识超人,甚至是熟悉他。

  这是布鲁斯不愿意得到却又可能是最接近事实的猜想。

  克拉克·肯特到底是谁?他和超人是什么关系?他们知不知道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如果知道的话,他们是不是一直在看布鲁斯·韦恩的笑话?这是不是一场他们策划好的阴谋?

  该死的!不能再多想了!过分的揣测会掩盖你的理智!蝙蝠侠!你该去寻找真相而不是胡思乱想!

  蝙蝠侠打算进入克拉克的房间(是克拉克暂住在韦恩大宅的客房)找线索。虽然因为克拉克只是到哥谭出差,带的东西并不是很多,只有几套换洗衣服,还有一些手稿,以及一部笔记本电脑。没有多余的东西。这些他在第一天就知道了。

  他在第一天就调查过克拉克的资料,值得称赞的守法公民,连闯红灯都没有!当然了,一个在没人没车的路上还能不超速、安安分分地开车的人,不闯红灯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但就是太规矩了。蝙蝠侠总会保持一份怀疑。

  虽然这份怀疑在去了克拉克家后打消了一点。但是还是有太多疑点了。

例如,克拉克是怎么认识超人的?为什么克拉克和超人的关系可能很不错?甚至可能之前超人说喜欢的(男)人就是克拉克?

  布鲁斯简直要被自己的猜想气疯了!

  冷静点,你现在是蝙蝠侠!你引以为豪的冷静去哪了?

  只不过,等蝙蝠侠进入克拉克的房间才发现不对劲。客房的浴室里有人在洗澡!怎么回事?没有克拉克回来的迹象,至少不是从正门进入的。但是,奉公守法的小记者会走不寻常道路?

  就在蝙蝠侠打算打破浴室的门闯进去的时候,门被打开了,出来的是克拉克!还是一个湿漉漉的、红着脸的、下半身只围着一条浴巾的克拉克!他看起来像是发现什么异状才急匆匆出来的,脸上还歪歪斜斜地挂着一副眼镜,头发还在滴着水。

  该死的!他就不能好好穿好衣服才出来吗?如果在这里的是其他人的话怎么办?

  “蝙……蝙蝠侠?!”他看起来很惊慌,还有些心虚。

  “你……你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克拉克一阵心慌,他的身份被蝙蝠侠发现了吗?他是怎么跟踪到这里来的?至从在第一次见过蝙蝠侠而被放了跟踪器后,克拉克每次都很小心,按理来说他不可能被放了跟踪器还不知道。那么蝙蝠侠是……

  “虽然不知道你找我是为了什么,不过我希望你能够小声点,以及……请尽量不要破坏任何东西,不然布鲁斯会被吵醒的……他很讨厌被人吵醒……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地方,可以让我先穿上衣服再慢慢说吗?”克拉克并不蠢,他很快就分析出来,或者说是做了个假设,假设蝙蝠侠并不知道克拉克·肯特是超人,那就只有一个可能——蝙蝠侠是来找克拉克·肯特的!刚刚克拉克的话实际上是一种试探,看样子他的推测没错,至少蝙蝠侠点点头,给出了肯定回答——让他去穿衣服。

  给你点赞!克拉克!你真聪明!剩下的就是看看蝙蝠侠找星球日报的小记者干嘛了。

  再次从浴室里出来的克拉克已经穿好衣服,虽然他的头发还在滴水,不过他只是简单地用毛巾擦两下。

  真是让人看不过去。蝙蝠侠在心里暗想。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不过就算蝙蝠侠再怎么腹诽,他也不会说出来。毕竟他现在是和克拉克第一次见面的蝙蝠侠。

  倒是克拉克以一种很(目)不(瞪)礼(口)貌(呆)的方式看着他。

  蝙蝠侠很有气势地瞪回去。

  只不过小记者还是一副呆愣的表情,“蝙……蝙蝠侠,你……很饿?”桌上原本有满满的一盘小甜饼,那是阿福特意为他准备的。现在盘子里只剩下几块碎屑,而蝙蝠侠的嘴角还残留了一些小甜饼碎屑。

  偷吃小甜饼的模样跟布鲁斯一样可爱。⁄(⁄ ⁄•⁄ω⁄•⁄ ⁄)⁄

  “闭嘴,肯特!”蝙蝠侠看起来毫不介意被人拆穿,还以优雅的动作擦了擦嘴角,不过面具下的脸不自觉地红了。

  蝙蝠侠OS:该死的!看到阿福的小甜饼一不小心就拿起来吃了。

  克拉克OS:好可爱!(*´艸`*) 怎么连偷吃小甜饼后故意装作没那回事的模样也那么像。说起来今天一天忙着去处理海啸,都没跟布鲁斯说一声,他不会生气吧!!!!∑(゚Д゚ノ)ノ不过他在晚饭前已经跟阿福说过工作很忙不回来吃饭了,阿福应该会转告布鲁斯的……吧?

  无意中被老管家坑了的克拉克此时还不知道,对面的蝙蝠侠牌布鲁斯已经在心里骂了他多少遍了。

  “肯特,”蝙蝠侠压低了声线,尽量以一种严(威)肃(胁)的语气说话,“我希望你能诚实告诉我你超人的关系,不然的话,我可能会采取一些别的手段。”

  “……”/(ㄒoㄒ)/~~这是威胁吧!绝对是威胁吧!难道我要说我就是超人吗?

  “不要否认,种种迹象都表明了你绝对认识超人。”

  “……”我和超人就是一个人呀!_(:з」∠)_

  “……你似乎很为难。”威胁的意味更重了,“给你个机会吧,我说出一个猜测,你只需要告诉我对不对。”

  克拉克点点头,同时他也很好奇蝙蝠侠是怎么猜测他和超人的关系。

  “你和超人……”

  克拉克紧张地吞咽口水。

  “……是恋人关系?”

  “咳咳咳咳……”克拉克差点就成为了第一个被口水呛死的氪星人了!这死法绝对会被全世界耻笑的!

  “绝……绝对不是!我喜欢的是布鲁斯!!!”克拉克大声反驳,当他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的时候,脸红的快滴血了。他紧张兮兮地看着蝙蝠侠,压低了声音,像是怕被别人听到一样,“这件事你绝对不能告诉布鲁斯……不对,你跟布鲁斯也不认识,况且,我被拒绝了……”说到这里,克拉克就像是被戳穿的气球,整个人都蔫下去了。

  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什么叫做喜欢布鲁斯!什么叫做被拒绝了!怎么我都不知道 的?!蝙蝠侠牌布鲁斯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僵硬地坐在凳子上,完全不知道克拉克说的是什 么意思。摔!(╯ ‵□ ′ )╯︵┻━┻ 你连表白都没有,我怎么拒绝你啊!况且我不都接受了 你的kiss吗?!你不好好跟我告白跑来跟蝙蝠侠说是闹哪样?!

  不对!蝙蝠侠就是我!这又是另一个阴谋?!

  冷静!蝙蝠侠!这或许是另一个阴谋。现在!首先要弄清楚克拉克和超人的关系,然后才能推断出他们的意图。

  不过……克拉克你死定了!((( ̄へ ̄井)

  “不是恋人关系?那……超人喜欢你吗?”

  “……不是。这一点我很肯定不是。”我又不自恋!

  “那为什么超人对你那么特别?连号称超人女友的露易丝恐怕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接触过超人吧。愚蠢的崇拜之情!”

  “……”不得不说,蝙蝠侠的猜测很准确,露易丝喜欢超人,但她不喜欢克拉克,她对超人的喜欢其实更趋向于对英雄的崇拜,她喜欢的只有超人的光明化身,而不是超人这个人。那么布鲁斯呢?如果布鲁斯知道克拉克是超人的话,他还会喜欢克拉克这个人吗?他能接受克拉克的双重身份吗?他会不会最后也会爱上超人而嫌弃克拉克呢?

  一股浓浓的悲哀之情涌上心头。

  蝙蝠侠看着明显不对劲的克拉克,有些慌了。他说错了什么?对了!露易丝!克拉克(之前!)喜欢露易丝!提起他的伤心事了?不是说了(现在!)喜欢我的吗?!伤心个毛线!

  这么一想,蝙蝠侠又有点生气了。因此态度也恶劣了不少,“告诉我!肯特!你和超人有什么关系!”

  “我们很亲近,”就是同一个人,“绝不会背叛,”都说了是同一个人,“互相信任,”是同一个人呀,“我是不会说谎的。” 我真的没有说谎!只不过是同一个人而已。

  “你们是互相信任的伙伴?”

  “可以这么说。” 因为是同一个人呀!

  “最后一个问题……你,什么时候跟布鲁斯表……被布鲁斯拒绝的?”

  “……这跟你之前问的问题有关系吗?”

  “闭嘴!肯特!你只要回答我的问题就是了!”

  “……今天早上。”(*´艸`*) 恼羞成怒的样子也好可爱。

  “今天早上?”

  “因为我们约定了三天……今天早上我问他可不可以……总之,他拒绝了我。” 〒_〒 布鲁斯绝对听懂了我的暗示,却拒绝了我。

  "(º Д º*)等等!这怎么跟我印象中的早上不太一样?布鲁斯在努力回想早上的事情,貌似……克拉克在他身后……然后……说了一大串不知道什么鬼(原谅他当时在着急找敬爱的老管家)……之后——“咳咳,克拉克,我想你应该有事要忙的吧!”在克拉克耳中就变成了这样子——委婉的拒绝,直白点说就是:“你快滚吧!”

  然后……QAQ  克拉克哭晕在厕所里了。


-TBC-

评论(1)
热度(58)

莹瞳

©莹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