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昨天我们结婚了!(一)

传送门:(一)(二)(三)(四)(五)(六)


食用须知:

  互相不知道对方另一层身份的两人,却以花花公子布鲁西·哥谭宝贝·韦恩和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穷逼·肯特的身份结婚了。然而,两人同时对昨晚结婚的事情没有印象。

PS:本文参考了《超蝙大电影:世界最佳(初恋✘)拍档》,不过本文设定老爷的面具特制,大超看不到,以及大超发现了老爷的跟踪并发现了身上的跟踪器。因此两人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

PPS:本文欢脱向,请注意避雷。如有OOC,都是我的锅!我爱他们,但他们不属于我。

PPPS:这篇是旧文了,之前在贴吧放过,整理之后在这里重新放一次。有人看就继续放,没人看就不放了。


一、昨天发生了什么?!

  一大早发现床上有另一个男人怎么破?

  很好……至少裤子还在,没有任何痕迹(证明昨晚没有发生什么实♂质♂性的事情),不算最坏。不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以上仅是老爷的冷(惊)静(呆)分析。

  估计布鲁斯没发现,自己下床的动作有多僵硬,也没发现他的动作刺激到某个早就醒了却一直装(蒙)睡(逼)的小记者。

  布鲁斯出了房间,关上门,两人的都同时松了口气。被门隔开的两人完全不知道对方一模一样的举措(包括已经忘了自己有超级听力的超人)。

  大概是因为对方不在面前,克拉克终于能让过热的头脑冷静下来了。该说应该庆幸眼镜一晚上都架在鼻梁上吗(虽然有点歪了)?不然以他脑子如浆糊的状态,他可不一定会记得把眼镜戴上,这么一来超人的身份就曝光了。虽然他全程都将头蒙在被子里头,估计韦恩大少爷也没那个心思想要看看床上另一个男人的样子。

  克拉克·超人·肯特并不愚蠢,一旦冷静下来,他就明白了自己的处境有点微妙,首先得要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尤其是在他白色衬衫下还有一件超人制服的情况下。这时候克拉克倒是有些庆幸,裸着上半身的是花花公子布鲁斯,而不是穿着超人制度的自己。除了衣服有些凌乱外,他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开启超级听力后,超人可以很轻易地听到韦恩老爷和管家的对话——

  “阿福,为什么会有一个……陌生人在我床上?”

  “我并不认为您的丈夫是陌生人,鉴于你们昨晚向我大声宣布你们结婚了的事情。”

  “什么?!阿福,你知道的!我不可能跟……一个陌生人结婚的!”

  “老爷,请允许我提醒一句,结婚证已经被我拿相框装起来正挂在你后面的墙上。……老爷,请不要做出任何破坏行为,鉴于我用的是防弹玻璃和铝合金属,并且相框已经被我钉死在墙上了。”

  “……阿福,你知道的……我……”

  “老爷,我已经准备好早餐了,请您跟肯特先生尽快就餐。另外,虽然有点迟,不过,祝您新婚快乐!我很欣慰您能找到陪伴一生的伴侣。”

  “……肯特是谁?”

  “……您的丈夫。”

  “……”

  回归房间里的情况,克拉克简直要怀疑这是不是卢瑟搞的鬼!难道是卢瑟知道了他的身份然后设局让他的生活崩溃?如果是的话,那他成功了!

  冷静!克拉克!你一定要冷静!你是一个已婚人士!一定要负责!_(:з」∠)_负责个鬼!我都不知道谁特喵是布鲁斯·韦恩!摔!克拉克你暴露了自己知道布鲁斯·韦恩并且蹲守人家三天想要采访他的事实了!冷静!克拉克!你一定要挺住啊!就算布鲁斯·韦恩是卢瑟的商业合作伙伴,你也不能把他想当然地当做是卢瑟的人!摔!什么卢瑟的人?!明明是我的人!

  “啪!”克拉克一巴掌拍向自己的额头,够了!什么你的人呀!给我清醒点。

  克拉克完全忘了自己的超能力,他也没发现他新上任的丈夫正一脸不爽地看着他。

  “肯帕先生,你该不会想要赖死在我的床上吧?”布鲁斯刻意压低了声线,把话语带出一种不清不楚的暧昧。却让克拉克感到羞耻和冷意。

  “不不不……我……啊!”克拉克张红了脸,双手摆动,激动地想要说明什么,结果动作太大,身体往后昂,一下子就摔下床了。

  布鲁斯被眼前这幕逗乐了。他的丈夫就是这么个容易害羞的小可怜?有点意思。不过……布鲁斯眼神一冷。还是要调查清楚,他是什么人,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现在……

  “肯帕先生,看来比起我家的床,你更喜欢我家的地板。”

  “……不是。还有,我叫克拉克·肯特,不叫肯帕。”

  “好的,肯帕。可怜一下我家老管家,他正等着我们去吃早餐呢!如果你能动动你的尊臀,从我家地板起来,去洗刷一番,我相信你会更爱我家的。不过现在,你该出门左转,尽头就是洗手间了。”

  “……我以为那里就是洗手间了?”

  “不!这是我的专属洗手间!快滚出我的房间!”

  “……”

  “嘭!”

  糟糕!完全被嫌弃了!克拉克低垂着头。如果布鲁斯看到这一幕的话,他肯定会觉得克拉克此刻就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好吧,事实上他看到了,也这么觉得的。

  把克拉克扔出门口后,他马上开了监控,克拉克的表情一览无遗。

  克拉克按照布鲁斯的指示去了洗手间,里面有新的洗刷用具,不用想,一定是那位尽职尽责的老管家准备的。

  从早上开始,他总觉得有种违和感,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忘了。好吧,他确实忘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跟韦恩少爷结婚的。

  不过,为什么布鲁斯·韦恩会有种熟悉感?他突然想起布鲁斯那句“快滚出我的房间!”,他竟然觉得有点可爱,甚至一瞬间想起了某个黑漆漆的男人——哥谭的骑士,“快滚出我的哥谭!”好可爱……糟糕!超人!你脑子被猪啃了吗?竟然会认为冷漠无情的哥谭骑士可爱?还不如认为哥谭宝贝布鲁西可爱!_(:з」∠)_你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迷迷糊糊地洗刷完,克拉克已经不想回想自己是怎么坐到饭桌前的,还能在老管家的服务下享用早餐。好像是被韦恩大少领出来的?

  算了,拉奥,看在老管家的一片心意以及美味的早餐份上,请让我抛弃烦恼,享受一个无忧的早餐时间吧!

  不过,显然有些人不是这么想的。例如,韦恩少爷。“咳咳,肯帕,我想肯定没人教过你餐桌礼仪吧!”

  “咳咳……”克拉克羞红了脸……差点呛死。

  他不知道,其实布鲁斯心理压力也很大,因为老管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很照顾肯特,例如现在!老管家那责备的眼神,让布鲁斯很不满!同时感到鸭梨山大!

  不过好在布鲁斯明白,能让老管家这般维护,就证明克拉克·肯特已经得到阿福的认可,也从侧面证明了克拉克在一定程度上对自己无害,不过还是要调查。阿福肯定是知道什么事情,就算不是全部也一定是知道一部分内情,但他明摆着是不会告诉自己的。

  除了来自布鲁斯的嘲笑,一通电话打破了克拉克想要享用早餐的念头。

  熟悉的手机铃声,但不是从自己身上传来的。阿福将手机递给克拉克,并解释:“您的手机没有电了。不过请放心,我已经把手机充满电了。”

  “谢……谢谢!”克拉克红着脸道谢。

  布鲁斯发现,星球日报的小记者很容易害羞。

  【克拉克!!!】电话里传出主编的怒吼,【你昨天死哪里去了?!一整天都联系不上!!!】

  “昨……昨天?昨天我不是才跟你说了电话吗?”

  【……克拉克,你脑子没坏吧?那是前天!!!你知道你昨天失联了一天吗?!!!】虽然是生气的吼声,不过克拉克还是听出了主编的担心。毕竟克拉克出差的地方是犯罪城市哥谭,保不准他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很抱歉让您担心了……”

  【滚!谁担心你了!你最好赶紧采访到布鲁斯·韦恩!不然你不用回来了!嘟——嘟——】

  “哦?采访我?”不得不说,主编的声音实在是……有点大。

  “……”克拉克红着脸说不出一句话,不过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带着某种歉意可怜巴巴地看着布鲁斯。

  布鲁斯身体一下子僵硬了。天哪!那双天蓝色的眼睛该死的好看!像极了某个外星蓝大个!

  该死的!他在想什么?!怎么会想起那只外星救援犬?!

  “咳咳,肯帕,你想要采访我?”

  克拉克老实巴巴地点头。

  “也不是不行。首先让我们来谈谈吧,你知道我们昨天结……咳咳,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克拉克一下子僵滞了。

  老实说,克拉克才是最想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人,尤其是他刚刚才发现自己原来不是忘了和布鲁斯·韦恩之间发生的事情,而是忘了昨天一整天发生的事情,好吧,同时也是忘了和布鲁斯·韦恩之前发生的事情。他甚至连中间缺少了一天都不知道,他还以为只是一个晚上而已!

  克拉克可怜巴巴地摇头。

  又来了!大型犬可怜的眼神!不得不说,布鲁斯一瞬间被萌到了。这让他不自觉地放松口气,“我想你也想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对吧?”得到大型犬点头的肯定回答,“我也一样。所以这样吧,在接下来的三天,你住在这里,我们一起来寻找昨天发生的事情。事后,我答应你,给你一个独家采访的机会。”

  克拉克犹豫了一下,如果是住下来的话,可能会暴露身份,出去救人的时候可能会不方便。不过,弄清楚昨天的事情确实很重要。三天。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了。

  克拉克答应了。

  布鲁斯尽量摆出严肃的表情来掩盖自己的尴尬,“在此之前,有一件事我必须告诉你。我们……我们昨天……结婚了。”

  出乎意料的是,克拉克显得很冷静,如果忽略他快要红的滴血的脸的话。

  不过这很能说明一个问题——他显然知道结婚的事情,不过他说自己不知道昨天的事情。布鲁斯眼神一冷。

  “我……那个……”克拉克支支吾吾,眼神飘忽,不过总会飘到某一个点上——布鲁斯……身后的墙上。

  该死的!那张结婚证!!!

  怪不得肯特在坐下后会看着他脸红发呆,原来是看到结婚证了!


-TBC-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莹瞳

©莹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