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昨天我们结婚了!(五)

前文:(一)  (二)  (三)  (四)


食用须知:

  互相不知道对方另一层身份的两人,却以花花公子布鲁西·哥谭宝贝·韦恩和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穷逼·肯特的身份结婚了。然而,两人同时对昨晚结婚的事情没有印象。

PS:本文参考了《超蝙大电影:世界最佳(初恋✘)拍档》,不过本文设定老爷的面具特制,大超看不到,以及大超发现了老爷的跟踪并发现了身上的跟踪器。因此两人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

PPS:本文欢脱向,请注意避雷。如有OOC,都是我的锅!我爱他们,但他们不属于我。

PPPS:这篇是旧文了,之前在贴吧放过,整理之后在这里重新放一次。感谢所有支持本文的小伙伴!(づ ̄3 ̄)づ╭❤~

 

两个笨蛋的纠结

  蝙蝠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克拉克的房间的。信息量有点大!我想静静!别特么问我静静是谁!

  克拉克那个蠢货!该死的童子军!我不过是……是……好吧,似乎我也有一点儿错?我才没有错!错的是那个傻瓜!

  克拉克!明天你死定了!而现在,他该去巡夜了。

  此时的蝙蝠侠还不知道,某个氪(作死)星人无意中又把自己作死了。

  布鲁斯好不容易被阿福叫醒起床,等他迷迷糊糊享用完早餐后才发现少了某人。克拉克昨晚回来了,怎么现在不在?

  “阿福,克拉克呢?”

  “克拉克少爷今早已经乘搭早班机会大都会了,就在您赖床的时候。”

  等等,这又是怎么回事?

  “我已经跟您说过了,不过您似乎没有起床送机的意愿。克拉克少爷也说不要勉强您。”

  为什么我一睡醒,世界就变了。 

  不过克拉克完全不知道布鲁斯的各种纠结。坐在飞机上的他也有各种纠结——

  布鲁斯起床了没?他最近好像都很累,也就只有去我家的时候才放松了一下。希望他能休息好。不过布鲁斯应该会生气的吧,我都还没跟他道别,不过我也不想呀,本来跟主编说好了会在三天内交布鲁斯·韦恩的独家采访稿,不过又被布鲁斯嫌弃了,关于那天发生的事情的调查也没有进展,估计布鲁斯也不想再见到他了,尽管他们是法律上的夫妻(夫夫?)关系。/(ㄒoㄒ)/~~布鲁斯!!!

  其实,这几天克拉克想了很多。尽管蝙蝠侠一直说他是傻大个,但事实上超人并非不会思考,他甚至拥有一颗超级大脑。

  感情是一件很微妙的东西。在遇到布鲁斯之前,他一直认为对露易丝的感情就是喜欢。不过那其实只是他对露易丝的敬佩、欣赏以及渴望被爱的感觉。

  没错,超人渴望被爱。

  氪星之子,光明之子,独一无二。然而,太孤独了。这不是特殊的荣耀,这是一份孤独的回馈。他有爱他、接受他的一切的母亲,他本不该那样贪心。但是他依然感到孤独,没人能够理解。他热爱这颗星球,但有时也会想象,如果氪星未曾毁灭,是否他就不会如此孤独?

  他渴望被爱,渴望有另一个人接受他的全部。

  那么,对布鲁斯是否也是一种渴望被爱的错觉?有谁会在短短三天内爱上另一个男人?尤其是在这之前他认为自己喜欢的是另一个女人。

  那是一种很复杂的感情。渴望靠近对方,却又害怕对方的拒绝。在这之前,他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他会尝试约露易丝,会为露易丝的拒绝而伤心,但不是如此忐忑不安,如此心碎乃至绝望。

  他会为布鲁斯的一个小动作而紧张不已,会把布鲁斯的一举一动刻在心上,会因为布鲁斯的委婉拒绝而心碎到想哭。

  三天?不,克拉克·肯特从第一眼开始就深爱着布鲁斯·韦恩。他们仿佛深爱了一个世纪。尽管克拉克知道那只是他个人的错觉。

  那是使生命完整的爱,就像灵魂找到了缺失的另一半。

  克拉克·肯特深爱着布鲁斯·韦恩。尽管布鲁斯·韦恩不知道这件事情。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而现在,故事该结束了。

  他已经想到布鲁斯会让他那一队精英律师团无声无息地解决这一件糊涂的婚事。

  从此他们又是陌路人。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糟糕!又想哭了!QAQ

  ·

  布鲁斯想了很多。或者说,在老管家的精神压迫下被迫反省了很多。

  他对克拉克很糟糕?应该……没有吧?好吧,他甚至连克拉克的手机号码是多少都不知道,虽然资料上就有。

  这几天布鲁斯一直在观察克拉克。克拉克是一个容易害羞、有点腼腆、笨手笨脚、说起来一点优点都没有的人!不过他真诚、善良、永远对人友善,无法拒绝别人,就算是对着哥谭无礼的韦恩大少爷,他也总是一副无奈却宠溺的表情。

  不过克拉克身上还有些神秘,他有些小秘密,不肯透露给任何人知道,就连布鲁斯也无法知晓。

  就像布鲁斯一样,有难以告人的秘密。布鲁斯本来不该这么在意,谁会没有一两个小秘密呢?不过当这个秘密牵扯上超人,那就不一样了。

  克拉克可以信任吗?

  这才是根本问题。尤其是这个问题牵涉到第三个人——超人。

  布鲁斯可以信任任何人,但蝙蝠侠不可以。布鲁斯真的可以把蝙蝠侠的身份告诉一个和超人有关系的人吗?

  但如果布鲁斯不能跟克拉克坦诚,那他们之间还有可能吗?

  对,布鲁斯在很认真地思考两人的关系,考虑两人未来的可能性。

  在那个吻之后,其实布鲁斯心底很清楚,克拉克是认真的,而布鲁斯在不觉不知中,也被带进了这个漩涡。他们已经被搅和在一起,命运线被绑定在一起。

  或许别人觉得很可笑。不过布鲁斯是真的一次都没有考虑过“离婚”这件事。也许这是最快的解决方法,但他内心深处的总有一个声音在窃窃私语:“不可以离婚!”

  那是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

  克拉克喜欢布鲁斯。但布鲁斯不能给出肯定回答。或者说,不敢。

  布鲁斯跟克拉克不一样,他会考虑的更多,甚至会因为考虑太多而失去爱他的人和他爱的人。

  克拉克喜欢布鲁斯,克拉克为布鲁斯着迷,克拉克爱着布鲁斯,但克拉克会爱上蝙蝠侠吗?那个黑漆漆的、冷酷无情的蝙蝠侠。

  谁会爱上蝙蝠侠?除非他眼睛瞎!

  不过会爱上布鲁西这种花花公子,克拉克确实瞎的可以。

  然而,老管家早已看穿一切。

  “布鲁斯少爷,”老管家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称呼他了,自从他归来继承韦恩家族之后,“有很多事情,你想再多,也无法阻止,尤其是感情。”

  “我希望您能得到幸福。不过这只是一个来自照顾您多年的老管家的心愿而已,您大可无视。”

  这明明是威胁吧!你赢了!你真的赢了!阿福!你才是最大的赢家!

在老管家的谆谆教诲(没有小甜饼的威胁)下,布鲁斯深刻反省了自己的错误,坐上了飞向大都会的飞机。

  这就是为啥克拉克会在星球日报看见布鲁斯从外面被一群人拥护进来的原因。

  不过在布鲁斯看来,他快要气笑了。天哪!克拉克你不说一声就跑了也就算了,现在他山长水远跑来大都会结果你居然缩成一团企图让那张该死的小桌子遮挡你庞大的身体!也 不想想你那接近两米的身材能够被挡住吗?我有那么恐怖吗 ?! 

  “肯特先生,呵呵,【好!久!不!见!】了!”

  “呵呵……”克拉克已经被惊呆了,无意识地呵呵……

  ╰(‵□′)╯呵呵你个头!你死定了克拉克!

  (っ╥╯﹏╰╥c)布鲁斯好恐怖!!!好想把自己缩进地底下去。克拉克还是第一次如此怨念自己有着完美肌肉的身体。

  “我想,我还欠你一个采访,请问你今晚有空吗?”你敢拒绝你就死定了!

  “有!绝对有!”克拉克还没回答,主编已经在一旁替克拉克敲定了,并且用死亡光线看着克拉克,大有“你小子敢拒绝试试?!这是你将功补过的机会”的意思。

  克拉克只能缩着身子,兢兢业业地点头。明明他才是被拒绝的那一个,为啥子变成好像他才是那个不想负责任的人。

  为了这事儿,主编还【好心】地让克拉克提前下班。

  而布鲁斯·韦恩也破天荒地在楼下等他下班。这可是大新闻!布鲁斯·韦恩可从来不会对美女以外的人这么有心思。

  谁也不知道(被拦截的)克拉克心底正在悲伤逆流成河。/(ㄒoㄒ)/~~好像不是我的错吧?!被拒绝我才是最伤心的那个!为啥子现在倒是显得我无理取闹了。

  不过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在克拉克被拉上车后就被抛之脑后了。

  一个吻,一个急切的吻打断了克拉克的所有思绪。

  正如布鲁斯的急躁,克拉克也回以同样的热情。

  克拉克的吻技烂透了,至少上次他的吻是那样生疏、僵硬,需要布鲁斯去引导。但这次……该死的!克拉克从哪儿学来的技术?!他都不用呼吸的吗?!布鲁斯的脸红透了,除了害羞和享受外,还有一层原因是缺氧。

  不过克拉克并没有放过他。等布鲁斯能顺畅呼吸后,克拉克再次吻上来,这次的吻是温柔的,没有刚刚的激烈,就像是慢慢的品尝一件美味的食物,带着满心满意的爱意。

  不得不说,布鲁斯深陷进去了,为了克拉克的温柔,以及他们的爱。

  他们吻的忘乎所以,途中克拉克好几次提醒布鲁斯呼吸。

  该死的!不要显得好像我才是生手好吗?布鲁斯有些忿忿不平,有些怀疑小记者突飞猛进的吻技。

  小记者似乎察觉到他的心思,腼腆地笑着(该死的腼腆!刚刚吻着不放的是谁呀?!),“我有一个很好的老师,幸亏我不是一个过分愚笨的学生。”克拉克满眼满目都是布鲁斯,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倒映出布鲁斯的身影。

  该死的蓝眼睛!(*≧▽≦)ツ我才没有在心底暗笑呢!

  幸亏中间有挡板,司机并不能看到后座的情况,不然等小记者恢复过来,估计得要羞愧死了。感谢老爷的先见之明。✧(≖ ◡ ≖✿)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能阻止他们两人,尤其是在分开一段时间后,思念之情甚浓的两人。

  这个情况似乎跟想象中有点不一样,本来布鲁斯是要狠狠地嘲笑克拉克一番以解心头之恨,不过……为啥子克拉克可以闭气那么久,他都不用呼吸的吗?!

  直到一切事情真相都明朗之后,知道真相的老爷眼泪差点掉下来了,会跟氪星人比闭气那是傻瓜才做的事情!

  车停止行驶有段时间了,老爷帮小记者整理好有些凌乱的衣领,领着小记者斯斯然地下车,进入高级餐馆的包厢里。

  别特喵问我为啥子知道是高级餐厅。看克拉克畏手畏脚的表现就知道,这里随便一件东西就够他赔上不知道多少个月的工资。不过有老爷在,估计会一挥手就把餐馆直接买下来当礼物了。

  就像现在一样——

  “你喜欢这里吗?”

  “还……很不错。”面对老爷威胁性的眼神,克拉克把本来想说恭维话吞下去,违心地给出一个较为中肯的回答。事实上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吃的一碟碟小份晚餐到底是什么鬼,他只知道那大概会很贵很贵……

  “嗯,我也觉得。那就买下来吧。”

  “……啥?”⊙_⊙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的意思是把这间餐厅买下来,亲爱的,用来纪念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布鲁西模式跑出来了,成功看到克拉克羞红的脸颊。

  “……我以为我们第一次约会是在我家?”

  “……”该死的,他可以不要提起那件事吗?哪有人会马上见家长的!当时的他可是一点准备都没有!现在想想,在玛莎(克拉克的养母)面前都不知道丢了多少脸!

  不过布鲁斯可是经验老道的花花公子,论调戏克拉克还真比不上,“那样的话看来我该把我们第一次一起去的咖啡厅(失忆后第一天他们第一次商谈的地方)也买了,不,这么算来,我该把哥谭大酒店也买下来,不对,那原本就属于我的……”该死!怎么提起这个了!那间酒店是布鲁斯之前(假装)为了讨一个模特(女的)欢心买下来的。

  布鲁斯认真看着克拉克,看到他一脸如常,好像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都不知道要松口气还是要不甘好。

  不过克拉克也察觉到布鲁斯的异样,他疑惑地看着布鲁斯,“哥谭大酒店怎么了吗?”

  好吧,克拉克以前都不认识布鲁斯,鬼才知道他的风流韵事。

  “如果你是指你为了大美女而买下哥谭大酒店的事情,我知道。”不要看克拉克似乎一直糊里糊涂的样子,在工作上他可是很认真的,无论是超人的工作还是小记者的工作。在想要采访布鲁斯之前,克拉克有很好地调查过布鲁斯,更是用心的把资料全都记下来。如果说一开始意识到自己爱上布鲁斯的时候,没有不甘和愤恨是假的,不过更多的是恐慌——如果布鲁斯有一天发现一个粗糙汉子还是比不上柔软的妹子呢?他在心底担忧着。

  “我爱你,布鲁斯。”克拉克认真地看着布鲁斯,双眼洋溢着满满的爱意。

  “……”布鲁斯看着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只能看着那双眼睛中的光芒一点点黯淡下去。

  我也爱你。

  但他始终没有说出口。


-TBC-

评论
热度(57)

莹瞳

©莹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