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友谊万岁

本文又名《假如蝙蝠侠和超人(认为他们)只是朋友》

全世界都以为他们是一对的,偏偏他们就差高歌《友谊万岁》来自证清白。

CP:主超蝙,有一闪而过的wondersteve和部分(绿红)halbarry内容,请注意避雷。

 

  (一)

  戴安娜冷笑一声,冷眼旁观超人与蝙蝠侠的争吵。不过是又一次因为超人冲过去帮蝙蝠侠挡住敌人的攻击而引发的争吵,这两个全民敬仰的超级英雄在这方面就像两个幼儿园里争夺糖果的小男孩,而且还不是争着把糖果占为己有,而是争着把糖果推给对方的那种“好朋友”关系。

  去他妈的好朋友,这明明就是他妈的爱情。偏偏这两人还要认为对方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就差高歌《友谊万岁》来自证清白。他们真的不知道作为旁观者,她天天看着这种变相的秀恩爱是很伤眼睛的一件事情吗?难怪史蒂夫那么喜欢戴墨镜,她现在也想要情侣款墨镜了。

  对于这么迟钝的两个人,戴安娜真的看不下去了,只有闪电侠这么单纯的大男孩才会以为超人和蝙蝠侠的感情很差。

 

  (二)

  闪电侠一直很疑惑,每一次联盟主席和顾问吵得很凶的时候,大家都一副不担心的表情,每一次只有他会担心两人会不会吵着吵着就打起来。

  百般不得其解的闪电侠找到了神(大)奇(家)女(长)侠,并且问出了这个疑惑:“超人和蝙蝠侠的交情到底好不好?”

  戴安娜就像在看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看着闪电侠,无奈地说:“你想想,蝙蝠侠会让我们去哥谭吗?甚至是去蝙蝠洞?这是只有超人才有的福利。”戴安娜不耐烦的撇嘴,小声地说:“况且那两人还互相见过家长了,怎么还不去结婚……”

  后面的话越来越小声了,巴里只能听到戴安娜说什么“见家长”。

  这么一想的话,超人和蝙蝠侠真不愧是世界最佳拍档,感情明明很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会吵架。

  如若戴安娜知道巴里的疑惑,肯定会对他说:“打是亲骂是爱,那是他们的情趣,你不需要懂。”

 

  (三)

  这只是一件小事,如果没有人提出来的话,超人大概永远都不会注意到亲密的距离。

  一切源于闪电侠无意中说的话——

  【蓝大个,你和蝙蝠侠的关系真好。】

  〖诶?没有吧。B对谁都一样……冷淡?(苦笑)〗

  【可是你们都已经去过对方的家,还见家长了。蝙蝠侠可不会让我们踏入哥谭的。】

  这是一个小插曲,却让超人意识到,或许,他和B的距离比他想象中还要亲近——亲密而又危险的距离。

  他们经常互相串门,他去过韦恩大宅享受下午茶,也到过蝙蝠洞吐槽B那糟糕的品味;布鲁斯去过小农场收割玉米,也曾偷偷潜入孤独堡垒跟他玩“捉迷藏”,就为了给他一份生日惊喜。很傻,他其实早就知道B在哪里,却配合他玩这个游戏,最后他们都感到满足。

  卡尔从未意识到他没有多么亲近,或许连布鲁斯也未曾注意到,又或许,他注意到了,却未曾明说——狡猾而缺乏安全感的蝙蝠侠想要掩盖这个事实。

  卡尔来到布鲁斯的寝室,他一般很少会进入布鲁斯的房间,这是一个很亲密的举动,甚至超过进入蝙蝠洞。

  “卡尔?”韦恩少爷疲惫地瘫倒在床上,他甚至不需要睁开眼睛就能说出这个不速之客的真实身份。

  “你这样会感冒的。”卡尔飘到布鲁斯的床边,如同往常所做的那样抱起布鲁斯,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靠在自己的身上。这样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他能清晰地闻到布鲁斯洗澡后沐浴露与洗发水的味道——这不是超级嗅觉的功劳,只因为他们实在靠的太近了。

  “嗯哼?!”韦恩少爷发出不满的抗议——不是因为卡尔的举动,相反,是因为卡尔迟迟未动。卡尔接收到布鲁斯不满的情绪,宠溺地帮他擦拭头发,轻柔地揉按布鲁斯的太阳穴——在力度方面卡尔特意做了许多研究。

  他们实在是太习以为常了,以至于谁都没有发现这是多么亲密而危险的举动——头颅、太阳穴,托付性命的信任。

  超人尽量避免进入布鲁斯的房间(他认为这可能会让布鲁斯感到不适),但事实上他进入布鲁斯的房间的次数比他想象中还要多得多。他直到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

  狡猾的蝙蝠。

  不想要受到伤害,所以就保持沉默。

  卡尔停下了擦拭的动作,惹来布鲁斯的不满,不过这样的不满只需要一个吻就能解决,所以卡尔把布鲁斯换了个姿势——他继续坐在卡尔的腿上,但是不再背对卡尔,而是侧对着卡尔,卡尔完全能看到他红润的脸颊以及……嘴唇。

  布鲁斯被这一变故吓到了,连忙睁开眼睛,然后他看到了卡尔含笑的眼睛,这让他不得不思索这是不是一个恶作剧。

  如果只是一个恶作剧的话那真是太过分了。这是布鲁斯被吻时的想法。

  卡尔看出了布鲁斯的不专心,他轻咬布鲁斯的唇,舌头扫过他唇瓣的纹路。这个吻来的如此迟,他早该如此了,却一直没有踏出这一步。他再一次感叹——狡猾的蝙蝠。如此甜蜜。

  布鲁斯已经意识到这不是一个玩笑,虽然它很像一个玩笑,连告白的没有的“强吻”,超人还真有“出息”。但是他还是不由自主地沉浸在这个吻中,意识浮浮沉沉像是坠入了温暖的汪洋中。真是——可恶的外星犬。

 

  (四)

  超人和蝙蝠侠已经不再掩饰眼神中的暧昧了,好了,联盟里多了一对出柜的基佬了,戴安娜倍感欣慰……个鬼!妈的,她收回前言,闪电侠不是什么单纯的大男孩,而是又一个深柜的基佬。

  “巴里,我太久没回地球,租金欠了大半年,被房东赶出来了。”

  “天才!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真名!”

  “巴里……”

  闪电侠看着绿灯侠瞪着闪亮的小狗眼睛,根本没办法拒绝自己好朋友的请求。

  “行了,这段时间就住我家吧。”

  “巴里!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闭嘴吧,天才,没有我的话你肯定露宿街头了。”

  够了,你们这对死基佬,别侮辱了“好兄弟”这个词语。

 

-Fin-

评论(4)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莹瞳

©莹瞳
Powered by LOFTER